人間失格

最近沉迷FF14/公式光/阿尔博特
是原女,不代入
公式光左位人

【卫聂】今天的大叔二叔很奇怪2


世间传闻,流沙的主人行事乖张,霸道残忍,杀人如屠狗,只会遵循着自己的利益做事,为此,他可以冷血到对有着三年同门之谊的师哥下手。

虽是传闻,但并非空穴来风,流沙的主人向来敢作敢当,他表示自己真的对自家的师哥“下手”了,不过其过程,就与外界众人津津乐道的版本完全不是同一个类型的了。

但也就是为此,他今天的心情非常不好。

也不知是因为昨晚纵欲过度还是如何,卫庄今天起得并不是很早,起来时身边位置的温度已经冷的差不多了,他朦胧之中想站起来抓起衣服就往身上套,哪知双脚一粘底,下半身传来的痛感令他一个激灵,瞬间清醒了。

疼,非常疼。

卫庄皱眉,他虽然身经百战,与死亡打过无数次的照面,但从未感受过这种如此奇异的疼痛感,就像是有股由内而外的力道要将下体撕碎,令他每走一步都异常的艰辛。

但是流沙的头领、鬼谷的传人哪有服输的道理?于是卫庄沉着气顺过桌上的鲨齿,打算出去找个山好水好的地方调养一下生息,把痛感的来源好好搞清楚。

结果不出门还好,一出门就非常不好了。

他看见那个荆家的混小子在见到他的那一刻眼中泵射出了名为希望的光,还来不及细想,就听见那小子的嚷嚷声和脚步声由远及近,越来越响。

“叮——”

卫庄的心中警铃大作,他素来讨厌吵吵嚷嚷的小孩,特别还是这个特别喜欢粘着自家师哥的荆家小子,于是他下意识地露出了嫌弃的表情,手中的鲨齿几乎是在瞬息之间出鞘。

“……”

空气突然安静了。

他有些奇怪的睥了荆天明一眼,这小子今天也不知道是怎么了,见到自己可谓是异常反常,连这种威慑的动作也不见得和平时那般出现过激的反应。

“小庄!”

一道略有些不满的声音突然传来,卫庄心下了然,嘴角微勾,这世上敢这么叫他的还能有……

等等!

卫庄突然意识到了不对,这低沉的嗓音,怎么听起来这么像自己的?

于是他循声望去,出声者那一头银色的长发和黑色的大氅看得他表情一滞,手中的鲨齿差点一个不稳掉到地上,而那个与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人在此刻也同样讶异的看着自己。

卫庄突然明白了一切。

鬼谷的传人博览群书,处变不惊,瞬间接受了这一刻疯狂涌入脑内的超大信息量,他不动声色的转过头,收回剑,强迫自己面无表情地看着天明那张呆若木鸡的脸。

他的心情非常非常的不好,身体互换可以接受,他还很高兴能够体验一把师哥的身体,所以能让他心情不好的理由只有一个,用精辟的语言概括就是——

自作自受。

TBC

—————————————————————

所以说以后下手轻点啊我庄!你看看你!知道师哥多难受了吧!




评论(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