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失格

最近沉迷FF14/公式光/阿尔博特
是原女,不代入
公式光左位人

【卫聂】今天的大叔二叔很奇怪3


对于返秦势力来说,今天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

农家的事情刚结束不久,大家都没有早起练功的心思,结果一晚起,墨家所有人都看见了一幅十分崩塌人设的画面。

剑圣盖聂竟然拿着鲨齿在据点临时建起来的鸡圈里杀气腾腾地抓鸡!

疱丁以为自己老眼昏花了,揉了揉眼睛又看了看,除了对方的脸又臭了一分好像并没有任何改变,这让他不禁心疼起自己辛辛苦苦喂大的几只鸡来。

“那个,盖先生啊……这鸡……”

疱丁觉得他有必要出面制止一下。

“你看起来很有意见。”抓鸡人冷笑,手中的鲨齿寒芒一闪。

“不……没有……”疱丁秒怂,今天盖聂先生的态度好像怪怪的,这让他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了之前在噬牙狱中近距离接触过的卫庄,他好像就是这个样子。

“呵。”疱丁眼中的盖聂讽刺地睥睨了他一眼,继续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抓鸡大业中。

师哥说什么鸡要完好无损地抓到,真是太麻烦了!

而流沙这边的情况也没好到哪里去。

白凤施展轻功飞上屋顶打算抱臂站在那儿观赏一下高处的风景,却被一道人影吸引住了。

他看见卫庄从厨房里走出,一手端着盆热水一手掐着只还在拼死挣扎的鸡。

“……”

卫庄身为皇室贵族,向来都是高贵优雅的,这早已烙入骨子里的傲气在韩国化为了一片焦土之后也从未改变过,所以在白凤印象里,从来没有出现过卫庄干粗活的场景。

——更何况杀鸡下厨这等让人嫌弃得不能再嫌弃的事情了。

也许是因为卫庄大人今天吃错药了。

白凤这么想。

可下面的杀鸡之人可不知道他心中的那点心思,他把盆子放在木桩上,干脆利落地把鸡丢进了滚烫的热水里,然后拿出一把木剑“唰唰唰”地把那只鸡的毛剃了个精光,其动作之迅速、手法之老成、态度之专注,竟是生生让站在屋顶上围观的白凤瞠目结舌。

他突然觉得,身为一代最年轻、最高傲、速度最快、天赋也最禀异的流沙天王,他有必要下去对着自己的老大冷嘲热讽一波。

“是你。”白凤刚飞身而下,眼前的人就开口了,他背对着白凤杀鸡,头也不回,“我在给天明做烤鸡,你能叫上流沙的一起来吃吗?”

“小庄应该会很高兴的。”杀鸡之人觉得突然请流沙吃饭太牵强了,于是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

“……”白凤没有说话,他还没有从震惊中回过神来。

“哎,刚才盖聂也怪怪的,你说会不会哪天我也突然能自由使唤你那只大白鸟了?”盗跖不知道从哪里蹿了出来。

“呵,想的太美。”白凤把玩着手中的羽毛,嘴角微勾,“我对你那两破轮子一点兴趣也没有。”

TBC
————————————————————

没写多少,这章大概是鬼谷师兄弟联手做烤鸡的故事……?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