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失格

最近沉迷FF14/公式光/阿尔博特
是原女,不代入
公式光左位人

【闪咕哒日常】和王穿着情侣装逛街什么的


只是个段子啥的,本来在想人物造型怎么画结果突然脑洞来了乱写了这么一段。


注意:我流咕哒,私设黑色卫衣情侣装!

好了就这样!

————————————————————————


“哈?所以说,为什么要让本王屈尊陪你出来逛街啊?”这位古老的,来自乌鲁克的国王——吉尔伽美什,现在正用一如既往的高傲的语气向我控诉着自己内心深深的不满。


“还是穿着和你一模一样的黑色情侣装。”他嫌弃的拉了拉黑色卫衣棉质的一角,“哼,布料也不过而而,这个时代的做工都是如此粗糙的吗,与本王的衣服比起来简直……”

他说到这儿便不再说下去了,皱着眉似乎在想有什么合适的措辞能够加以概括,大概是衣服的质感让他难受到一种不可名状了的地步吧,这么想想,让他这等身份穿现世廉价的无名货色,的确有点对不起他呢……

但是重点完全偏了吧!

“我说王啊……我们是情侣吧……出来逛逛穿个情侣装就不要吐槽了好吧……?”

“哼,你也知道是情侣了?”他挑眉看着我,哧笑了一声,“平日也不见得你对本王做出什么有关情侣的事情啊?” 


“啊……是吗?那现在试试怎么样?”我见他如此,也抬头笑着回应他,“王今天的链子貌似不错哦?”

“自然,本王的王之宝库无奇不有,啧!蠢材,你在做什么?!”

我在他愕然的眼神中抓起他脖子上的项链往自己身上轻轻一拉,王应该没想到我突如其来的动作,高大的身形向我这边倾了倾,我笑笑,“当然是做情侣之间的事情了啊,王。”

“哈,你这个杂碎今天倒是挺主动的嘛?不错,值得褒奖。”他很快从错愕中反应了过来,像是找到猎物的野兽一般,血色的蛇瞳微微一凝,嘴角露出了属于愉悦范围内的弧度。

“但是啊……竟然胆敢如此冒犯本王……”

他笑着,宽大白皙的手抬起我的下颚,再次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然后用拇指缓慢地摩挲着我的嘴唇,他温热的鼻息喷扫过我的脸,带起一阵令人酥痒的感觉。

啊……心好像跳动比以往都要快哎。

“这样,可是很危险的,到时候可不要哭啊,立香。”

“自然……乐意至极。”我听见自己这么说。

———————————————————————Fin.

我突然想……我要不要继续写下去,开个车什么的……?(住手!

评论(6)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