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失格

最近沉迷FF14/公式光/阿尔博特
是原女,不代入
公式光左位人

【卫聂】今天的大叔二叔很奇怪1


来一发灵魂互换梗,恶搞向,纯属写出来当口无脑糖吃

——————————————————


荆天明很饿,非常非常饿。

他打自登上蜃楼以后就一直过着提心吊胆防这防那的日子,哪有时间顾得上找一顿好的填饱肚子,所以他决定等事情结束回到墨家之后,一定要缠着大叔给他做好一大盘烤鸡吃。

现在机会来了,可是大叔却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天明蹲在竹屋前撕着花朵的花瓣玩,心情十分郁闷。

“咕——”

肚子十分不争气的发出了抗议声。

“啊啊啊啊啊好饿啊!”天明丢了花在原地抓狂,突然听见有一道低沉而又华丽的嗓音从身后响起。

“天明饿了?想吃什么?”

按照往常,荆天明一定会扑到说出这句话的人的身上抓着他的衣袖先痛哭流涕的表示自己多么多么的饿多么想念诱人的烤鸡,然而今天,正当他想转过身做出与以往相同举动的时候,他突然呆住了。

这个白发大坏蛋!怎么说出了和大叔一模一样的话?

“天明?”卫庄见荆天明迟迟没有反应不由得有些疑惑。

表情太严肃吓到他了?

不知道笑起来会不会好一点。

然而这一幕嘴角上扬的动作在荆天明的眼里就是不懈的嘲讽,于是强大的求生欲令他不得不说出违心的假话:“不不不……我没有,我不饿。”

卫庄皱眉:“刚才不是还说饿么,等下我去给你做你最爱的烤鸡吃吧。”

天明吓得魂飞魄散,也顾不上吐槽白发大坏蛋为什么会叫他小名且知道他喜欢烤鸡这件事情了:“我我我,我真的不饿!”

大叔!你快出来救我啊!

天明在心中欲哭无泪。

于是他的这一想法在下一刻应验了,好巧不巧,盖聂刚好从远处走来。

“大叔!”天明激动极了,飞奔上去就要开始吐槽卫庄刚才反常的举动,“那个白发大坏蛋好奇怪啊呜呜呜,他刚才板着脸说要做烤鸡给我吃,还……”

天明边跑边举起手向盖聂张开双臂,本以为会得到倾诉对象如以往那般温柔的安慰,谁知道他还没把话说完,就有一把突然出现的且形状怪异的剑拦住了他的去路。

“……”

是鲨齿。

天明低下头看着距离自己喉咙不到一寸的剑尖,再抬起头看看拿着剑冷着脸,还带着一丝嫌弃眼神的盖聂,突然感到世界崩塌了。

于是心中的欲哭无泪在此刻全然释放。

哇啊啊啊啊啊!今天是怎么了!卫庄那个大坏蛋突然关心他,而他的大叔却拿着白发大坏蛋的剑表情嫌弃的指着他的脖子,一句话也不讲!

天明想,眼前的一切很可能是因为自己在蜃楼上中的幻术还没有彻底消散掉,再不然,就是因为自己太饿从而出现了这么一场离谱的幻觉。

TBC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